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从严从紧做实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人数:

321日,为持续做好研究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研究生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研究生生命健康安全,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会议。会议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强调当前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导师为抓手,发挥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强调导师要向研究生介绍当前防控政策,并了解研究生的心理和困难,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杨波主持,各学院院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导师和学生管理工作队伍直接管理职责。杨波强调各学院要安排召开研究生导师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并传达以下3项重点事宜:督促学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文件,导师做好线上指导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做好研究生心理疏导,遇到相关问题,学院及时做好处理方案。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