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3项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人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11号),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类共获奖3项,为我校研究生教育首次获奖。其中,叶忠明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管理类硕士专业实践教学模式及其质量监控研究》获一等奖,张功富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面向高端制造业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获二等奖,李玲玲教授参与外单位的《河南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途径与方法创新研究》获特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紧抓研究生培养关键环节,强力推进研究生教学建设和改革,注重成果的培育和积累。为切实做好本次研究生省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学校着力加强统筹规划,提前布局研究生教学成果奖项目的培育工作,定期开展辅导培训、专项研讨、项目论证。期间,研究生处组织多场校内外专家辅导会、评审会,从成果奖的选题定位、成果提炼、特色挖掘、材料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督促各项目组对前期的改革实践进行更深入的凝炼总结提升,将成果应用于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中,切实推动我校研究生教学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牢固树立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培养意识,夯实人才培养之基,进一步加大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