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与研工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人数:

426日,国际与研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保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以案促改工作督导组成员许晓丽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王国保宣读了《国际与研工党支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强调了学校党委对“7·20”专项以案促改专题工作的要求,王国保、杨波分别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班子对照“六个方面问题”进行查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两部门班子成员根据本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工作的落实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国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强调两部门都要加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审核:张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