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与研工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人数:

426日,国际与研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保主持,国际与研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以案促改工作督导组成员许晓丽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王国保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端正思想态度﹐提高自身站位,提升认识;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主题通过“个人找、单位查、群众提、领导点”等方法,对照“六个方面问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整改措施。

王国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总结,本次会议是提升全体同志能力作风建设的深刻检视,要求全体同志要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围绕应急能力建设、防灾减灾救灾、预警与应急响应联动等方面,认真对标对表,紧扣时间节点,严把标准要求,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狠抓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审核:张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