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人数:

12月26日-27日,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顺利举行。我校4046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前,郑州市保密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导办公室领导先后莅临我校,实地查看、指导我校考点的试卷保密与考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指导组对我校研考考前组织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是我校第三年承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主要承担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南校区专升本、郑州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报考研究生的考生考试工作。考点共设置138个普通考场,10个备用考场,500余名教职员工、联络员参与考点监考、考务及保障工作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保障全体考生及考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保证我校考点工作平安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以李勇校长为组长、李广慧副校长为副组长,研究生处、校两办、校纪委、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信息管理中心、校医院等部门为成员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小组,全面统筹部署考点考务与保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校领导高度重视研招考点工作,对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方案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强联动,通力协作,全校上下要采取最严密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研究生处作为考点牵头部门,多次召集各职能部门召开会议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应急处置、考试考务等方面做协调研讨与推进工作,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开发小程序组织考生提前上传健康码,确保考生健康应试。教务处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举行考前考务人员培训会议,详细培训考务细则,强调考务纪律,明确考务人员职责,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完成。信息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视频监控实现全覆盖。宣传部、学工部及时为考生推送考场查询、诚信应考信息。校保卫处安保组疏导交通,引导考生有序排队,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后勤处对各楼宇供水、供电、考场内设施进行排查、卫生消杀。车队安排10余辆大巴赴南校区、郑州科技信息职业学院迎接跨校区考生直达考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为考点考生创建了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在学校领导的全面指导下,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研招与考点工作组将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管理,切实做细、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与考点工作。考试结束后,研究生处将组织各招生单位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组织开展试卷评阅等相关工作。

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将于2021年2月公布。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