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全校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阅读人数:


尊敬的各位研究生导师:

您好!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也呈现出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密切关注和关心每一名导师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希望各位导师切实发挥好“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作用,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特殊时期保证研究生教育管理稳定做出贡献。

关注研究生,做好人文关怀。及时掌握所指导的研究生动态,督促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指点天下”打卡,上报健康状况,不瞒报、不漏报、不谎报,准确掌握研究生目前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及其他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及时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科学安排,做好学业指导。对于已返家的研究生,导师要做好远程指导,帮助他们合理规划假期生活。请导师利用各类线上方式,指导研究生做好科研规划,有效把握进度,努力倡导科研诚信,同时教导研究生服从管理,认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联系离校生,做好居家防护。主动了解已离校研究生目前所在地、个人心理和健康状况。引导研究生理性科学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教育研究生严格遵守国家和所在地政府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如出现身体不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第一时间报告,并及时联系导师和培养单位。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您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衷心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处

202124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