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人数:

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们停课不停学,为了推选优秀团员,为党组织继续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2020324日晚1815,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2019-2020年第2学期团员推优大会。研究生团总支所有成员、各学院研究生团支部成员及正式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王蕊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王蕊首先介绍了本次团员推优大会的流程,依次陈述了推优的总体要求、推优条件、推优比例等内容,并交待了入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详细条件。随后,各位推优候选人依次开麦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并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努力的方向。然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这些符合条件的推优候选人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在全体同学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投票进行了统计,最终选出16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分别是白栖凡、张武欣、郑晓婷、冯希玲、姬婉莹、杨方、郑亚娟、牛梓任、赵琛、张硕、张月凡、杨紫楠、鲍梦晓、贾元忠、王文博、刘倩倩。

本次推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促进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的了解,让每一位团员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文/研究生会 杜梦阁 王蕊 /研究生会 张赞 周昊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