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校研究生处召开本学期期末研究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人数:

202017日下午3点,研究生处在东校区综合楼224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末研究生会工作例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李玲玲、研管科李欣老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李玲玲处长首先强调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为保证留校学生的安全,要求留校研究生上报留校申请,同时强调回家期间也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李欣老师对2019年研究生会所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按照下学期活动规划对挑战杯-创青春创业大赛、研究生创新基金、学术沙龙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要求。其中重点强调了“学术沙龙”、“研究生创新基金申请”等学术活动和“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研会骨干素质拓展训练”等文体活动的筹备工作。

最后李欣老师针对寒假留校研究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本次研究生骨干会议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研究生会 贺雅文 /研究生会 张豪)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