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停止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人数:

各有关单位:

为使参加研究生助管的学生在期末阶段全身心投入结课论文与科研工作之中,研究生处将于13日全面结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研究生助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勤工助学停止时间

1.研究生助管工作将于202013日结束,各单位务必按时停止本单位所有研究生助管工作。希望各单位及时通知在岗学生,积极做好本单位研究生助管的收尾工作。

2.个别岗位如需研究生助管学生继续工作,需向研究生处提交书面申请。

二、寒假期间勤工助学的使用

个别单位如需研究生在寒假期间工作,请于13日前提交书面申请。申请中应详细阐明使用学生数量和工作内容。

研究生处对本学期各用人单位、考勤老师为勤工助学工作做出的奉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各位同学安心备考,并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

20191231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