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校研究生处召开高校资助年度总结交流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人数:

1215日晚7:30,郑航研究生处于综合楼226室召开高校资助年度总结交流班会,本次会议由贷款助理郑亚娟主持,研一、研三各研究生贷款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贷款助理郑亚娟总结了本年度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主要涉及 “个人信息变更”、“贷款合同签订”和“银行卡”等方面,并结合实例予以说明,告诫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以免影响贷款进程。接着,郑亚娟通过PPT的形式向研三贷款学生代表介绍了毕业后还息、展期和提前还款的详细流程,以及逾期还款将会对个人信用及未来所造成的影响。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郑亚娟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由研究生贷款代表发言,分享高校资助对自己帮助。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贷款知识的了解,明确了毕业后还息、展期和提前还款的详细流程,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贷款重要性的认识,为之后研究生处学生贷款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郑亚娟 马鸿鑫 图/赵峻良)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