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处举办第二十二期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人数:

20191211日晚7点,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团总支协办的郑州航院第二十二期研究生读书会在综合楼226开展。本次读书会主题为“悦读明德 启迪人生”,研究生团总支赵琛主持,研究生团总支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读书会。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三个环节展开。首先,主持人赵琛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安排,并表达了对本次读书会所分享书籍的期待。接着,六位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的阅读感受。其中,杨俊杰分享了《美食祈祷与恋爱》,她认为书中小莉救赎的108则故事教会我们接受爱、痛苦、幸运以及忧郁。杜梦阁、王文博用PPT的形式展示了《创新者的窘境》、《许三观卖血记》的作者简历、精彩片段以及读后感受。最后,在座全体参会同学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悟。

经过同学们积极准备和筹划,使本次读书会呈现了浓郁的书香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在做好科研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和文化品位。 (文/研究生会 王秀娟 图/研究生会 史慧敏)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