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相关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阅读人数:

一年一度的两会,已经成为展现中国政治文明的重要窗口,在两会上提出的决策关乎衣食住行,连着柴米油盐,两会不仅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而且和我们民众生活质量的高低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20年全国两会的召开,不仅在疫情之后为我们注入了信心与活力,更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制度自信。

为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2020524日,研究生团总支全体成员组织学习政府工作及两会相关精神。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的声音。国家政策关乎十几亿人民的民生、民计,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身为广大青年的一员,站在时代的前沿,我们研究生了解社会的热点,有助于结合自身发展实现远大理想抱负。了解、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培养我们的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本次学习结束后,研究生团总支全体成员还发表了自己对“两会”的感悟,更加深入的了解两会精神,联系实际,开拓进取,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郑航青年。(图文/研究生会 张赞)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