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开展“90后的青春答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阅读人数:


202049日晚18点,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团员在bilibili和快手APP上观看由河南省共青团主办的“90后的青春答卷”视频直播主题团日活动。本次视频直播活动邀请到了在湖北抗疫前线和为河南抗疫工作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与大学生。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18点整,直播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对抗疫前线的事件进行简单回顾;其次,分别介绍了本次邀请到的湖北抗疫前线和为河南抗疫工作作出贡献的人员:援鄂医护人员邵青青、河南大学教授刘嘉尧、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赵旋琪与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朱顺超;然后,对被邀人员进行采访,分享他们在湖北武汉和河南为抗击疫情工作的经历;最后,对未来的祝愿,在场的全体人员表示,希望疫情能赶快过去,一切回归正常。

直播活动结束后,我校研究生团员都从中有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表示,作为当代的90后大学生不再是娇嫩的花朵,有能力去保护自己的家园。正如那句话所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校团员都相信黑暗终会过去,光明必将到来。(文/研究生会 韩永飞 史慧敏 /研究生会 张梦月)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