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团总支组织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27    阅读人数:

  伴随着开学的脚步临近,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引导学生关注时事,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新学期的学习生活。821日晚1930我校研究生团总支在钉钉群以直播的形式线上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成员杜梦阁主持,赵琛、贾元忠发言,团总支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杜梦阁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由赵琛和贾元忠两位同学围绕团课主题进行发言。贾元忠同学组织大家观看了“走进石榴小镇,讲好脱贫故事”为主题的青马班活动视频,为我们讲解了石榴小镇脱贫的故事,贾楼村充分发挥其特产石榴的优势资源,动员广大村民,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开展石榴种植,走规模化种植路线,实现了村民年收入6000元人民币的成就,并于20189月确认“脱贫”。青马班成员扎根基层,积极投身全面脱贫攻坚战,展现了新一代“航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弘扬了新时代青年精神。

本次线上团日活动用最鲜活的案例展现着青春的激情、奉献的力量,以此引导广大团员不负青春年华,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团员,要珍惜青春年华,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投身社会实践。强化家国意识,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历史责任。(图/ 研究生会 杜梦阁 朱富成)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