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团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人数:

202098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团总支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团员观看在人民大会堂举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习近平总书记、党委军委领导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界人士

会议开始后,先是升国旗,奏国歌,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牺牲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各界人士默哀,宣读主席令接着,对此次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特别进行了表彰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张伯礼、张定宇、陈薇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同时也对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人员党员和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然后,钟南山院士作为代表发表讲话讲述了抗击疫情的各界人士艰苦奋斗精神让我们体会一线工作者的艰辛最后习近平同志发表讲话,感谢了一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个国家和人民,给予这些国家最深切的祝福同时,肯定了英勇的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打赢湖北保卫战、全国保卫战的贡献,肯定了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不怕苦、敢吃苦的精神肯定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会后,团员就此次表彰大会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无数人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所有人的努力由小溪汇成江河,控制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正如习近平同志所说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我相信,未来的中国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会变得越来越好。(文/杜梦阁 韩永飞 王洁优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