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举办2020-2021-1学期团员推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人数:

  2020917日晚,我校研究生团总支教学楼01B306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推优大会。研究生团总支所有成员、各学院研究生团支部成员及正式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赵琛主持。

  首先,主持人阐述了推优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关系,重点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工作确定推优工作的推荐名单,宣读推优工作的详细流程。随后各学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讲话。紧接着全体党员及团员依据各学院比例对符合条件的推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工作人员收集选票并当众对选票进行唱票计票,最终确定推优对象

  本次推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促进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的了解,让每一位团员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文/研究生会 王一丞 张豪 图/研究生会 宋小伟 张硕)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