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人数:


为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大会精神,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于109下午1800在综合楼224组织开展学习学联精神交流会,本次例会由信息管理学院赵琛主持,马续桐、朱寅平发言,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赵琛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带着大家从会议概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贺军科开幕致辞三个方面展开学习。随后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分别谈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马续桐就学习的成果从如何提升自我、服务同学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团学干部,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同学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朱寅平也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愿意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赵琛做了总结发言,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交流会结束后,团总支成员纷纷表示领会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今后的研究生会团总支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作为团学干部,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研究生会 杜梦阁 张帆 耿伟良)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