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会开展“弘扬爱国航空精神,筑梦研途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人数:

我校研究生会开展“弘扬爱国航空精神,筑梦研途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为把我国建设成为航空强国而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所有热爱航空事业的中国人指明了奋斗目标。奋进新时代,梦想正起航。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2020111日下午15:00,研究生会在航空文化馆开展弘扬爱国航空精神,筑梦研途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由我校航空文化馆讲解员提供热情的讲解服务,带领研会成员翱翔于航空发展史,了解航空发展的前世今生。活动中主要参观了航空文化馆的三大展区,首先,进入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了解世界航空发展史和中国航空发展史,零距离观看“镇馆之宝”——歼15舰载机12模型;其次,步入服务航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展区,感知航空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的作用,体验模拟飞行;最后,进入校史校情展区,回眸校史,领略郑航人为航空教育事业和产业发展的风采。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研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为同学们开启了了解航空事业的大门,参观后研会成员合影留念。

翱翔蓝天,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航空文化馆内呈现了丰富多彩的航空航天知识信息,使得师生能够亲身感受世界航空发展史、我国航空发展史及我校的航空发展史。我校将进一步做好航空文化普及推广工作,激发广大学子学航空、知航空、爱航空的热情,为我国航空教育事业和产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文/研究生会 邵梦颖 叶丹云 图/研究生会 王一丞 张硕)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