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成功举办团员推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人数:

2019年9月18日晚19:00,我校研究生团总支在东校区05C301教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团员推优大会。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王蕊、组织委员史慧敏、宣传委员王秀娟及研究生团总支所有成员、各学院研究生团支部成员及正式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王蕊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王蕊介绍了本次团员推优大会的流程,依次陈述了推优的总体要求、推优条件、推优比例等内容。然后,各位推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并从自己的学业、参与的文体活动、获得的荣誉成果等方面介绍自己。这次推优大会,每一位候选人都展现了自我风采,展示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现了入党地积极性。

本次推优大会为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建设一支数量适当、素质优良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十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分别为侯征、张莹、刘思贤、常倩、常项平、李思雨、孙庆庆、王秀娟、张运辉、许记雷。(文/研究生会 王秀娟 图/研究生会 史慧敏、王蕊)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