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召开“践行好学风,青春立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人数:

贯彻落实我校教育精神提升良好学风,主动站位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于9月26日晚19:30在综合楼224开展 “践行好学风,青春立新功”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团总支宣传委员王秀娟主持,研究生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观看视频《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施一公》。施一公院士就“做诚实的学问,做诚实的人”为主题,结合自己学术道路上的实践与探索,表明了科研人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表达了对所有踏入科研大门的年轻人的希冀。第二部分, 由研一、研二的团员代表发言。杜梦阁、韩永飞、孙宇航、乔晓丽、刘思贤五位团员代表分别就“践行好学风,青春立新功”主题发表自己见解。他们主要围绕“做学问,学做人”两个话题进行展开,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问题,并呼吁大家能够“践行好学风,青春立新功”。

此次活动的举办,拓展了全体团员的思维并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领悟了并决定认真贯彻学校的教育理念并积极践行良好校风,让他们更加清楚知道应该如何练就本领、增长才干,从而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研究生会 杨俊杰 王洁优  图/研究生会 职颖 史慧敏)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