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召开“郑航挑战杯•创青春”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人数:

12121900,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于综合楼224会议室举办第十七届郑航挑战杯·创青春交流会,各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8组参赛作品讲解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其选题背景、创业及设计方向。此次会议由赵琛主持。

此次交流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介绍了参与挑战杯给研究生学术生活带来的意义,使同学们对“挑战杯”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同学参与竞赛的动力。第二环节由今年研究生院8个参加挑战杯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解小组的作品。此次挑战杯参赛作品种类广泛,涉及化工、材料、信息技术、食品安全、慈善公益、公共交通等多个方面。讲解人使用PPT分别就各自作品的选题灵感、时间安排与分工、如何将所学知识运用于挑战杯中等方面做了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共同交流,受益颇多。

最后,主持人对交流展示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认为此次参赛作品选题兼顾了新颖与可行性而且计划详细,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启发。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文/研究生会 赵琛 贾元忠 /研究生会 韩永飞 张梦月)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