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顺利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26    阅读人数:

12月23日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俊哲、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研究生处老师及各培养院(部)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全体研究生代表参与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夏初蕾主持。

会议开始时,全体起立,奏响国歌,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郑州航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进入第一部分。首先,校团委副书记王俊哲对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预祝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向本次大会及换届选举工作给予支持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各位莅临本次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校学生会副主席进行发言致辞,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顾周东做了上一年工作情况报告。各位与会代表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鼓掌通过;所有参会领导、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合影。

大会进入到第二部分,选举产生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先由总监票人程鸿雁清点了到场人数并宣布选举办法(本次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16名候选人差额选举出11名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随后由夏初蕾老师介绍了1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计票员随后进行了选票发放,研究生代表们进行了投票。投票过程结束之后,总计票人付颖清点票数,通过不记名差额选举产生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的11名组成人员。在热烈的掌声之中,大会圆满落幕!

领导集体

叶忠明处长讲话

学生会副主席讲话

顾周东主席讲话

集体留念

(文/研究生处夏初蕾 研会 韩阳易 图/申琪 杨晨露)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