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团总支开展第二十四期“青春芳华,悦读人生”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人数:

  李克强总理曾提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丰富研究生课外生活,加强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研究生团总支于20201116日晚2000,在综合楼226室开展了“青春芳华,悦读人生”读书交流会,研究生团总支成员积极参加,会议由19级杜梦阁同学主持。

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参加交流会的同学每人都准备了一段展示演讲,内容是自己所推荐的一本书和自己的一些感悟。大家依次介绍自己的书籍,互相分享对书籍的感受和读书体会,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交流科研心得。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丰富了研究生活动形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有效增强了团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读书活动,既能陶冶情操,又可以提升综合素质和发展水平。通过读书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活动和学研活动高度融合起来,通过读书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我,努力提升自己内在素质和修养,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学习生活。

(文/研究生会 张文欣 图/研究生会 毕琼霄)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