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召开“郑航挑战杯·创青春”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人数:

11271430,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于05B301教室举办“郑航挑战杯·创青春”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张文欣同学主持。研究生处李欣老师、各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文欣同学介绍了“挑战杯”大赛的基本情况与自己参赛的经历,使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张豪、陈雯甜、周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项目与参赛经验。张豪同学就项目如何选题、时间安排与分工等方面做了讲解;陈雯甜同学就大赛出题类型、如何解题、使用的解题工具做了具体阐释;周辉同学展示了他们团队《绿色环保温拌阻燃沥青》项目的整个开展过程。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讲解人一一解答。


最后,主持人对交流会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可以锻炼人的智力、意志,可以使同学们获得更多的知识,可以提前接触该学科的相关知识,培养对于该方面的兴趣和素养,有利于同学们学会自主思考,锻炼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挑战杯”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动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收获满满。


(文/研究生会 朱寅平 荣智峥 图/研究生会 孙宇航 张帆)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