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处分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人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我校团员思想政治深度、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研究生处分团委3月17日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研究生会、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由分团委张老师主持。

张老师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党史有利于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张老师针对分团委工作向全体团员作出党史学习具体安排,除自学、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外,要发散思维,通过诸如向本科考研毕业生推送研究生考试调剂信息,复试攻略、邀请成功考博的学长学姐们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举行红色电影配音、文艺汇演活动、拍摄红色视频等实践活动,丰富党史学习的形式,充实活动开展的实效,他鼓励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

分团委赵琛同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节选内容。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推动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站在党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点上,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