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党史·立大志|研究生分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主题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4-24    阅读人数: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讲话在广大青年和教育工作者中引发热烈反响。研究生处分团委于4月22日组织开展主题研讨交流活动,共同领悟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寄托与要求。

 

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张巧同学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们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并对大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肩负历史使命、担当复兴大任;三是实学实干成就一番事业。

 

 

研究生处分团委曹逗逗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心向党,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要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一代的热血定会铸就祖国美好的明天”。

其他参会同学也一致表示“我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无悔青春“。大家更是表示,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主题学习研讨使广大青年感受到心中支柱,心中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了人心,激活了大学生的精神力量,让他们明白“脚踏实地,勤于奋斗”才能拼搏出未来的美好明天。图文 研究生会 曹逗逗 岳亚新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