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传承五四精神|研究生分团委组织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云团课和五四特别节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响应团市委青春心向党 一起学党史的号召,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团中央、全国学联于54日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及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联合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研究生分团委组织广大研究生青年收看并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云团课及特别节目收看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纷纷感受到这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洗礼,分团委成员也倍受鼓舞。

研究生耿伟良同学说:看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后感慨颇深,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珍惜老一辈革命红军创造出来的幸福生活,肩负起时代的责任,把握时代的脉搏。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契点,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从平日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更应该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要懂得感恩,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把个人梦想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广大学生中发挥思想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一要带着思考去学,做到学史明理。二要带着感情去学,做到学史增信。三要带着责任去学,做到学史崇德。四要带着行动去学,做到学史力行。"研究生朱寅平感悟道。

(图/文 研究生分团委 杜梦阁 毕琼霄)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