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我校推荐河南省2017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05    阅读人数:

4月1日下午四点,在综合楼226召开关于《推荐河南省2017届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的评审会议,研究生各培养院(部)的负责人、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领导专家参与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副处长马彦波主持,研究生处夏初蕾、李欣作为会议秘书参会。首先,马彦波就候选人、评审程序、评审条件为各位专家予以说明;随后,各位评审专家就研究生提交的材料展开评审讨论;在各位评审专家投票结束后,最终由马彦波宣布了获得票数最高的三位同学白中义、胡艳芳、于红焱为河南省2017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候选人。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