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我校研究生处召开“关于推荐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评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2    阅读人数:

5月12日下午2:30,在东校区综合楼529组织召开了关于推荐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评审会。参会专家为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及各研究生培养院(部)负责人。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为主持人。

此次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2017年5月底以前在校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通过研究生个人申报、研究生培养院部审核提交、研究生处召开此次评审会。我处本着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团省委、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校团委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评选工作。最终推选出会计学院张晓慧为省三好学生候选人,工商管理学院杨祎为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研究生处夏初蕾 文/图)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