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我校召开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3    阅读人数:

10月11日下午2:30,我校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东校区图书馆第四汇报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培哲,副校长张锐,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及科研处、研发规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组成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对各培养单位推荐的国家奖学金获选人进行了评审。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对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本次评审重点考察候选人在学业成绩、科学研究、社会实践活动三个方面的综合素质。国家奖学金评定各部分权重比例原则上为:综合测评分数=社会实践活动+学业成绩+科研项目和成果。

各培养单位推荐的11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现场抽签后,依次汇报材料和答辩。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位候选人的汇报,仔细审阅了候选人提供的评选材料,并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最后经过评审专家打分,最终确定管理工程学院党世杰、机电学院白忠义获得2016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进行公示。

整个评审过程公正透明,充分贯彻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本次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定,为在校研究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广大研究生的奋斗意志。(文/研究生处夏初蕾、研究生会李凯 图/申琪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