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者评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人数:

9222:30,在东校区综合楼224召开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我校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校长李广慧、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各培养学院推荐的专家担任此次评委。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李玲玲主持。

李广慧校长首先对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现状进行分析,针对未来学校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提出研究生的培养应该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展开,鼓励各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同时,李校长还提出此次评审一定要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要求各位评审专家都要严格把关。随后,研究生处处长李玲玲介绍了会议议程对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细则、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接着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对自己的成果进行汇报答辩。最后评审专家们对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综合测评并投票,最终选出5名国家奖学金推荐者

整个评审过程公正透明,充分贯彻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本次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定,为全体研究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明确了同学们未来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动力!

研究生处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