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我校研工部开展研究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扩大资助宣传力度,增强资助育人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研究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928日,我校研工部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会议开始,研工部负责老师给每位同学发放了资助政策手册,李欣老师系统解读了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服兵役等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高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国家助学金等政策。其次,李老师从资助制度的发展历程、资助的目的和意义、资助申请流程以及资助申请现状等多个方面对资助政策进行了细致而又全面的解读,加深了同学们对“奖、贷、助、补、免、减”等国家现有资助政策的理解。最后,针对学生可能存在资助政策理解偏差与困惑的地方,进行了专门的阐释和引导,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相关资助项目,减轻经济负担,并动员研究生及时向家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对研究生的宣传教育,提升资助政策知晓率,扩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面,顺利推进了我校研究生资助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