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微沙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人数:

近期全国各地相继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学生防控意识,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于2171500在钉钉群召开“万众一心战疫情”的视频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王蕊主持,研究生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王蕊同学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工作,远离病毒的重要性。她详细介绍了酒精消毒的详细步骤和需要注意事项,避免使用不当造成不必要的危险。然后,团总支的成员相继发言。王秀娟同学对于这次河南积极响应疫情隔离号召,被赞为“硬核省”表示非常骄傲。杨俊杰同学认为,在特殊时期河南的隔离政策落实到了各个地区,且执行速度和落实程度都赢得了称赞。韩永飞、张赞、赵琛同学分别从疫情给人带来的影响、疫情的发展和对待疫情仍不可懈怠的角度进行了阐述。朱梦飞同学讲述了自己从北京到河南的所见所闻,她认为目前社会整体素质在持续提升,尽管疫情造成很大困扰,但我们依然坚守。孙宇航同学通过钟南山院士的报道,向我们讲述了最实时病毒检测装备和可治愈情况,呼吁我们,对于网上造谣信息,不可轻信。杜梦阁和职颖同学阐述了各自地区,社会各部门对此次疫情高度重视,体现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抵抗病毒的决心。最后,朱富成和张梦月同学对这次分享做出了总结,他们认为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有义务有责任为战胜疫情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做好防护隔离措施,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了世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仍在肆虐,我们仍需继续战斗。隔离病毒隔不了爱,还有更多的爱心正在路上。我们相信,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战疫情,全员“战疫”必将赢得胜利!2020总会好起来的! (文/研究生会 杜梦阁 杨俊杰 /研究生会 王秀娟 王蕊)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