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举办第二十五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人数:

提升我校研究生的道德修养、更好实现人生价值,1016日晚,孙彤副教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邀请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全体研究生做“理论自觉·德性修养·出彩人生”主题学术报告,激励同学们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德行修养,实现出彩人生。

 

    孙彤副教授首先从理论的特性以及对于自由的理解出发,呼吁从学好理论、深入实际、善于反思三个方面出发做到理论自觉,同时强调思考的重要性。随后经典著作《大学》为例,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都应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更高的人生境界。最后,通过分享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奋发拼搏,实现出彩人生。

在互动提问环节,与会研究生对如何提高德性修养、如何克服性格缺陷等问题积极发问,孙彤副教授热情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强调当代研究生应学会终身学习、保持自信,鼓励大家向更高的层次攀登。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受益良多。 

(文/研究生会学术部  李经钰 杨紫楠   图/研究生会网宣部 贺雅文  王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