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处举行第十九届“郑航挑战杯”初赛研究生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人数:

 

 研究生处于11月4日举行第十九届“挑战杯” 初赛研究生项目评审与指导会议。针对项目作品所属类别、学科与专业特点,评审会邀请不同学科和曾多年指导挑战杯项目的老师担任评委专家

 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项目根据所属类别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类、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类、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分在两个会场分别展开。会上,负责老师对“挑战杯”评审要点、展示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抓稳重点、凸显特色,精炼而又简洁地展示团队的参赛项目,争取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各参赛项目队伍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项目内容、项目研究方法、项目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项目介绍演讲。在参赛项目团队进行完项目介绍演讲后,在场评委老师们对各项目逐一点评,指出了项目中的亮点与不足,并给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对项目也有了更深的见解,后续将会继续完善自己的项目。

 赛后,研究生处将根据评委意见,选拔优秀项目推荐至校赛。本次“挑战杯”比赛的成功举行,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以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有力的推动了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赛事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熟悉答辩流程,把握答辩时间,而且有利于各项目团队提升作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不畏强手,勇于创新的精神,希望各参赛项目团队在本次比赛后可以不断优化项目申报书内容,在将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图文 杜保坤 张伟茵 马佳俊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