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12-30    阅读人数:

近日, 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研究生在此次赛事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2项。

暑假伊始,党委研工部便各队便协调各培养学院加强对数学建模大赛的宣传动员、团队组建和竞赛指导,指导教师及时跟参赛团队进行线上线下学习培训,最大程度降低洪灾和疫情带来的双重影响,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参赛团队成员的奋勇协作下,最终圆满完成竞赛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合作能力。

“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研究生学科竞赛(一等奖获奖比例仅为1.164%,二等奖获奖比例为12.293%)。据悉,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国外共45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692队研究生参赛。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