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研究生沙龙预告:“熠熠青春,研途有道”——学术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人数:

举办时间:3月30日(星期四)14:30-16:30

举办地点:03A407教室

沙龙主题:“熠熠青春,研途有道”——学术经验分享交流会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报告人简介:


谭家银,男,重庆荣昌人,中共预备党员,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郑州航院第三届“最美大学生”
   个人感言与成果: 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致力于服务乡村的科研能手,让青春闪光在科研一线。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4篇。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号召,参与中国社科院重大调查项目“乡村振兴综合调查”,调研足迹遍及河南省六县三十余村。


张宁,男,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信息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言与成果: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他坚信,岁月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前进的人,积极进取是人生最好的宣言。
   

张文欣,女,河南洛阳人,中共预备党员,信息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言与成果: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发表学术论文4篇。具有较强的学习、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逻辑理解能力和高效沟通技巧,拥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对待各项工作能做到快速进入状态、脚踏实地、认真负责。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