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特色骨干学科群学科建设专项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2-02    阅读人数:

202121日上午,我校航空经济与管理特色骨干学科群和航空产业技术特色骨干学科群分别在线上召开学科建设专项会议。

           

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线上专项会议

   

线上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波主持,共分为三个阶段:

魏永强副主任分别对两个特色骨干学科群的建设经费分配做了说明,希望各个责任学院提前做好经费支出预案,在今年月份之前顺利完成所有经费的支出。

杨波强调:(1)提高经费的使用效果。学院须根据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的目标任务,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做好经费的支出,保障高质量成果培育和生成。其中航空经济与管理特色骨干学科群,争取在下一轮的考核中进入B类,获得河南省教育厅的经费支持;(2)按制度规定合规使用经费,做好未来经费使用的审计准备。学科办将于下学期开学之后向各个责任学院下达特色骨干学科群经费使用告知书,并做好过程服务和过程管理。

最后,各位院长分别作了发言,对学科建设任务的完成时间、经费使用等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