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请缨任怨助防控,奋进坚守显担当--安阳北关区居委会致感谢信表彰我校研究生丁晓雪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人数:

2021年寒假伊始,国内新冠零星病例散发和局部爆发使得疫情防控形势变得严峻复杂,广大优秀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投身“返乡助农寒假社会实践中去,在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家乡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贺十四五开局新篇”展现了郑航学子扎实实践、奉献担当的青春风貌。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河北的疫情防控更是处于关键时期。作为河南“北大门”的安阳市迅速行动筑牢防线,进入疫情防控准战时状态。

1月18日曙光街道防疫指挥办公室发布了招募抗疫志愿者的消息,我校研究生处青年志愿者2020级研究生丁晓雪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希望可以为社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丁晓雪负责的工作主要是在社区门口进行出入人员信息核对、测温登记、协助社区管理、排查出入车辆、防疫宣传等。工作固然辛苦,但能够为抗疫工作尽自己所能,感到十分光荣。

 

 

这次志愿活动我不仅领略到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更是为国家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凝聚力而感动。上至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下至基层社区干部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丁晓雪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我相信多一个人手就是多一份力量,疫情防控防线就会更紧更牢,我们青春力量,在国家需要时刻定不会缺席

 

 

丁晓雪同学坚守岗位期间的表现深得期安阳市曙光街道盘庚东社区和领导们的广泛认可,社区书记巫丽萍“丁晓雪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疫情防控,在寒冷的户外始终坚守在社区防控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表现十分不错,以实际行动诠释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曙光街道盘庚东社区特别致信肯定丁晓雪同学的任劳任怨、积极肯干、勇于担当,对我校培养出像丁晓雪一样的优秀青年表达敬意和感谢。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