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壁垒,做好研究生防疫工作,56日下午,研究生处在综合楼226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杨波主持,培养科负责人、研究生分团委和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通报了“五一”假期前后全省教育系统疫情情况和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濮阳市教育局、河南师范大学等8家单位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防控责任;二是严格校园教职工管理,加强对其家属和共同居住人健康检测;三是对症下药,扎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其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再强调、再部署。校党委书记付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每一位领导干部、每一位教职工都必须认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郑州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战时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在当前关键时期争分夺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疫情的底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最后,杨波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研究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研究生干部代表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对校内外近期疫情防控方面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分析,希望各位同学引以为戒、不心存侥幸,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并督促引导周边同学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各部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共同携手战胜疫情。(文/研究生会 叶丹云 图/研究生会 华琼 审核/张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