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流程 > 正文
工作流程
报到证、推荐表的丢失、损毁补办办法及流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人数:

※《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程序

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后,需补办的,在向研究生处招生办提交下述材料,经审核后,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办理。

1.毕业生本人书面申请(A4纸)及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填写《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表》;

4.超过两年择业期的毕业生,还需提供当年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盖章审批的新生录取花名册(到学校档案馆阅档室复印并加盖公章)。

 

※推荐表的损毁、丢失补办

学校统一发放的《郑州航院毕业生推荐表》每位毕业生一份,与就业协议书配套使用,用人单位只有在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时方可收取。如出现损毁或丢失情况,需学生本人提交书面补办申请,经由辅导员签字后,到研究生处招生办补领。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