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我校李广慧副校长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30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8月2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广慧带队开展深入研究生宿舍走访活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和部分学院领导陪同走访。

李校长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仔细查看了学习和住宿条件、环境卫生、消防安全以及应急照明等设施情况,并深入寝室与各年级同学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日常宿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与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他对宿舍的学习氛围和同学们的学术追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掌握不同学科的学习技巧,努力攀登学术高峰,不负韶华。同时,在钻研学术的同时也要注意放松身心,关爱学弟、学妹,与大家和睦相处。走访过程中,李校长还就由于今年研究生扩招、出现新生与老生混合安排宿舍现象向部分研究生进行了解释和沟通。

同学们对校领导走访宿舍表示感谢,也对学校的宿舍安排表示了理解。相关研究生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有追求、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研究生工作部)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