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处参加校青马工程大别山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阅读人数:

11月4日至6日,研究生处团总支书记夏初蕾带领研究生优秀团干薛潇雅、田珊珊、白中义等一同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别山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李胜伟进行以“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的课堂教育活动。李处长从三个方面阐述青年大学生如何成为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讲述在新时代呼唤下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途径和要义,让学员们在自我鉴定与学习中开展本次大别山实践教育活动。

5日下午,全体学员赶赴大别山干部学院集体合影留念,坚定干部理想信念、加强干部党性修养。随后全体学员来到“志仁小道”,重走红军路、唱红军歌,体验革命先辈斗争的艰苦环境,感受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

6日上午,全体学员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了解开国将帅的生平事迹、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追寻红色足迹,感受鄂豫皖苏区“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历程。随后走进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学习英烈精神。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研究生处学员深刻领会到大别山精神,汲取到大别山精神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会将本次实践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将理想信念转化为自我提升的内在动力。(研究生处夏初蕾研究生会薛潇雅/文图)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