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会团员代表观看国产重点主题旋律影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8    阅读人数:

10月27日,研究生处组织团学活动:观看国产重点主题旋律影片《好好的活着》,观影地点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我校研究生会骨干积极参与并观看了此片,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触。

《好好的活着》是一部展现人间大爱的正能量电影,电影发生的年代在上世纪70年代左右,是以发生在郑州市陇海大院的真实故事为题材,重现了陇海大院的真实生活,讲述了一位身残志坚但热爱足球事业、坚韧不拔的男主人公经过岁月的冲刷,终于跨越了内心的恐惧,用身残志坚的精神、用足球的力量激发出人世间的真爱、迎来的幸福的生活。

《好好的活着》这部电影是国产片,并且评价颇高。该影片中怀旧元素众多,再一次为大家呈现了那个时代人们淳朴、善良的本性。影片以“爱心传递而浇铸自强自立的生命价值”为主题。该影片也展示了“美丽河南、和谐河南”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河南省人民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诠释,给全国人民树立起良好的典范,让大家看到河南人所具有的传统美德和与时俱进的价值观,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我们身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未来祖国需要我们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来,众志成城,把中华精神和中华文化传承好、发展好,共同筑牢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让我们的祖国更有活力、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爱。(研究生处 康梦楠/文马仲恺/图 )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