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处召开学习谢书记一课一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8    阅读人数:

10月27日,为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同志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为题的专题党课和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研究生处团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团员在05C202开展团日活动。研究生处团总支书记夏初蕾、全体研究生团员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五部分进行:一、奏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二、团总支书记夏初蕾老师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三、共同学习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学生代表张德辉对谢书记的讲话精神发表感想。五、自由发言、分享心得和交流。

谢书记在一课一会的重要讲话中,阐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讲话内容丰富充实,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身为研究生的我们,都怀揣梦想,积极向上。本次团日活动极富意义,促进了团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并圆满结束。

(研究生会 索晶/文 申琪/图)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