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研究生团总支召开学习团省委会议精神团学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人数:

为更好地推进2020年我校研究生团总支的工作,2020年4月3日晚7:30,我校研究生团总支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对于《在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会上关于团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报告》进行学习。研究生团总支所有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宣传委员王秀娟主持。

首先,团总支宣传委员王秀娟带领团总支全体同学对于《在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会上关于团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报告》进行了解读,主要解读了以下六部分内容:(1)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团的政治本色更加彰显;(2)牢记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引领青年更加有力;(3)持续深化改革攻坚,基层组织更加夯实;(4)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更加精准;(5)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青春建功中原更加出彩;(6)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团的事业发展保障更加坚实。接下来,团总支的一些同学分享了参加此次会议的感悟,张赞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了党的重要性和领导力;党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一切从人民出发。孙宇航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有理想信念,立鸿鹄之志,学过硬本领,修栋梁之材。王洁优同学主要从社会对青少年团体的关怀和青少年在此次疫情中的贡献两方面进行了感悟发表,并表明将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争取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团总支宣传委员王秀娟进行了会议总结,并鼓励大家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在本次学习中,我校研究生团总支成员从中学习和感悟到了很多,并表示会在党中央、团中央和我校研究生团总支的领导下不断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为构建和谐郑航而服务。   (文/研究生会 朱梦飞 韩永飞  图/研究生会 史慧敏 王秀娟)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