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处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阅读人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深入开展,6月29日,研究生处组织党员在01C303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研究生处副处长马彦波、研究生管理科夏初蕾、研究生培养科张培宾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夏初蕾宣读了此次主题学习会的流程。

首先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接着,全场党员在马彦波副处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树立了牢固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要践行对党的承诺,在教学、科研、管理、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在专题讨论环节,2014级研究生杨祎和2015级研究生韩阳易分别谈了对“两学一做”体会和感悟。他们认为深刻认识学习党章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学习党章也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在平时生活学习中,要以党章的要求为行为准则,要履行好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义务。

此次主题学习会让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研究生处韩阳易/申琪/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