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研究生会举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人数:

20209121500,由校研究生会举办的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活动在综合楼224举行,2018级、2019级研会骨干和2020级研会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周昊主持。

在评选开始之初,研究生会主席周昊对本次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为大家发放了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参选人名单,并讲到:“感谢大家对研会工作的支持,本次评选活动将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优秀研究生干部进行评选。”随后参加竞选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参选人员按照名单顺序开始自己的竞选发言,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整个评选过程充分贯彻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一轮全体在场人员的投票后,宣布2020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分别为赵琛、贾元忠、梁斯佳、王文博、王蕊、牛梓任、张豪。(文/研究生会 张硕 /研究生会 李世豪)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