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航空技术与经济特色学科群验收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人数:

2019年925日,航空技术与经济特色学科群一期工程验收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李广慧主持,学科办、科研处、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学生处、虚拟仿真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产业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科群方向负责人、各支撑学院院长及各学科方向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李广慧指出,航空技术与经济特色学科群一期验收结果对我校竞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此项工作时间紧迫,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问题解决在正式验收前,确保航空技术与经济特色学科群一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学科办主任李玲玲介绍了学科办迎接验收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实施方案。随后,学科办副主任张宁详细介绍了验收材料整理、填报等相关事项,参会人员进行意见反馈,共同协商航空技术与经济学科群验收工作相关事宜。

 最后,副院长李广慧阐述了验收工作的步骤和关键点,进一步要求相关部门将航空技术与经济特色学科群验收工作作为本部门重点工作之一,积极协助学科办做好该项工作,确保验收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强调了验收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要求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工作梳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程,确保正式验收过程畅通,进一步推进我校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发展建设。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