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培养工作
研究生处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20    阅读人数:

9月2日16:00,研究生处在东校区办公楼B201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主持。

首先,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总结了上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委员会的组成名单,并围绕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这一命题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随后,叶忠明从7个方面列出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重点工作:1.整理听课记录,反馈督导意见;2.参与研究生培养质量体系的建设;3.研讨全校研究生特色课程论证和大纲制定;4.开展学硕、专硕论文开题和中期专项检查工作;5.完善任课教师上课制度及教学进度检查;6.对各培养单位培养质量、档案管理进行检查;7.巡查各专硕培养单位教学实践进度。

最后,全体督导组成员对本学期工作的任务分工和实施方式进行确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充分进行讨论,为学院的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研究生处 孙梦洁 文)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